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嘔心變態: 前亞姐鄭伊娜收狂迷精液信

 真係好變態,咩新聞都有。
【太陽報專訊】前亞姐鄭伊娜日前收到瘋狂粉絲的色情露骨兼有迹信件,更附上疑似沾有精液的紙巾,令她不知所措,與家人商量後,昨晨她在朋友及亞視藝員科高層陪同下前往報警。
鄭伊娜(Ena)為2006年落選亞姐,2011年簽約成為亞視藝人,由於身材出眾,不時被安排作泳裝打扮,她去年曾被報道前往參加亞視訓練班時暈低兼送院。
亞 視繼六合彩主持周嘉莉收到狂迷信後,Ena近半年來亦不斷受到狂迷滋擾,前日更在公司收到一封內容相當露骨的「情書」,大致是狂迷幻想她為自瀆對象,並附 上精液供她留念等字眼,信件更附有一張疑似沾有精液的紙巾。Ena其後將信件上載至微博,前晚與家人商量後,因擔心對方會有進一步行動而決定報警。
心事重重開工
Ena昨晨在朋友及亞視藝員科高層陪同下前往大埔警署報案,向來性感的她打扮密實,與高層會面後旋即步入警署,逗留近個半小時後從後門離開。約半小時後,Ena出席亞視舉辦的團年宴,鏡頭前仍表現專業笑面迎人,鏡頭後卻不時低頭看電話,與同事吃飯時更默不作聲,心不在焉。
其 後Ena接受電話訪問,直認因收到露骨兼疑似沾有精液的信件後到警署報案:「呢個粉絲好支持我,直至半年前佢突然變得好憎我,佢喺微博公開鬧我,仲影響到 同事、朋友、粉絲同家人,寫埋啲核突嘢!我同朋友食飯影相,佢就話我同朋友有路!」她又補充指因認得字迹,因此懷疑今次事件是該狂迷所為。亞視助理副總裁 冼偉智受訪時表示知道Ena報警,他說:「其實藝員科會先檢查來信先畀藝員。(會拆?)唔會,但包裝奇怪嘅就唔會交畀藝人!」又表示亞視會跟進事件。
列求警調查處理
本報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求證事件,獲回覆指昨日一位鄭姓女子報案,報稱早前多次收到一名男子滋擾訊息,及前日(1月21日)在大埔大盛街收到滋擾信件,案件列求警調查處理,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二隊跟進,暫未有人被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