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

一個低能無知的女人


一個低能無知的女人

有一位病人的女兒介紹,任職航空服務的女人去見面,認識一下對方。其實我最初也不想去,因通常都是失敗。她應是小康之家,一見面時見她有少許驚訝,可能我較為其貌不揚吧。見面中大家都是閒談。吃完飯隔了3天左右,我再約她吃飯,她竟然不覆。見一次面就可了解其為人?只可表現那女人只是以貌取人。如是我會見多幾次,就算唔想去也可寫其他借口,她太沒禮貌了。做航空業的,通常自命清高,我的人品學歷見識一定好過她。

經此一事,真的覺個好憤怒。

我都是繼續做我喜歡的,不理這廢女人,只是她損失。

香港的女人普遍自命清高,而不知自己已是明日黃花和井底之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